跳蚤市场,萌娃当家
2021-06-03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涟水郑梁梅幼儿园于6月1日开展了一场热热闹闹的跳蚤市场活动。涟水县副县长马荣亲临现场参与活动,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还赠送了节日礼物。

随着活动正式开始,跳蚤市场开始营业,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小饰品等琳琅满目。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堪称火爆。

孩子们坐在摊位前,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兜售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买卖成交后,收钱找零,耐心为小顾客服务。

这次跳蚤市场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幼儿的生活,还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充分参与社会沟通和交流的体验平台,幼儿在情景模拟中提高了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养成了节约资源、旧物循环利用环保的意识,从劳动中收获了真正的快乐。(王振骁 刘建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