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安东学校开展歌曲竞赛活动
2021-06-03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波澜壮阔百年路,歌声嘹亮献给党。6月2日,涟水安东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歌曲竞赛活动,用歌声传递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决心。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宋和全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风雨历程,惊心动魄;一百年的辉煌成就,世界瞩目。学校举办这次歌曲比赛,让同学们增强爱党爱国的意识,深深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发奋图强、努力进取的人生目标,通过演唱爱国歌曲,振奋精神,鼓舞士气。

本次决赛共有小学部各级部初赛胜出的12个班级参赛,各班同学表现形式丰富多样,他们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引亢高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承载着浓浓的爱国情怀。《闪闪的红星》《名字叫中国》《社会主义好》《我的中国心》《爱我中华》等一首首昂扬向上、充满激情、脍炙人口的爱国经典歌曲响彻在校园上空。同学们用歌声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当代青少年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崇敬,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低、中、高年级比赛结束后,严奔老师、王万聪老师分别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全体师生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张文献 孙利)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