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拾”光,童心向党
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十岁成长仪式
2021-06-03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日上午,迎着朝阳,在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的操场上,三年级的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负‘拾’光 童心向党”——十岁成长礼庆祝活动。

成长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陈金湘校长致辞,把祝福和嘱托送给孩子,教育他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师长,报效祖国。学校还特别邀请了关工委朱千德主任,他动情地为孩子们讲述了李大钊为了革命奋斗的故事,同学们都备受鼓舞。

在十岁这个新的起点,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二实小学子的精神面貌。三3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我们十岁啦》,一起回忆成长的点滴,告别童年,学会自立、学会自强,勇敢追逐梦想与明天。舞蹈串烧、古筝独奏等节目,展现了二实小同学们的积极与活力。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表演的相声赢得满堂喝彩。

学会感恩,知晓责任,才意味着真正的成长。台下的父母也把所有的祝福和愿望都写进了信里,老师也送上了祝福与期望,他们有许多的叮嘱、许多的教诲、许多的鼓励和鞭策,但更多的是希望同学们开心快乐。(顾琳慧)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