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凝聚开创新局的奋进力量
2021-06-11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推进区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近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在博文楼报告厅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开创区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国华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史蕴含着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中学好党史,从而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进取的作风,凝聚起开创区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奋进力量。

张国华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十四五”开局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对标职教改革发展要求,把握发展新机”“坚持走好区校一体化发展道路,增强发展动力”“紧紧依托自身优势和发展基础,坚定发展底气”“科学规划‘十四五 ’事业发展,开创发展新局”,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直面挑战、化解风险、抢抓机遇的勇气和经验,激发新征程上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锻造“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过硬本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始终同频共振,确保学习教育务实功、求实效、见实绩。

张国华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办学治校始终,坚定不移地扛起历史责任与使命,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高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人,高质量服务高新区,加快打造产教深度融合先导区和长三角开发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打造全国高新区高职教育“新吴模式”,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全过程,切实把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业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