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专: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标准、现代化的职业学校
2021-07-01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同时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好地参照与借鉴,日前,涟水中专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图片由学校提供)

在校党委、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涟水中专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创新管理机制,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圆满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副校长陈广东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系部管理、招生就业、开放教育、工会后勤等各层面对本学期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希望,期待下学期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团结一心,为了既定的目标努力奋斗。

教师代表汪媛媛老师和后勤工人代表程士万发言。两位分别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既展现了本学期取得的实绩与进步,也正视了自己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展现了涟水中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前后勤共同发力,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良好风尚。

王文林校长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作具体部署和指导。他指出,本学期,学校以变化的思想应对变化的形势,重点开展了“三高三化”几项重点工作:高标准推进新校区建设,不断改善办学环境;高水平举办五年制高职,推进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开展几项亮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声誉;细化新一轮招生工作,促进办学规模稳中有进;强化教职工学历提升,提高师资队伍学历层次;优化合作办学模式,满足学生就业升学需要。这几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让学校办学产生更大、更好的社会影响。王校长勉励大家,既然选择了职教,成了职教人,就要为职教事业努力奋斗。近阶段学校最大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办五年制高职,保持在校生4500人左右的规模,将学校办成一所中高职并举,兼有成人教育、社区教育为一体的有特色的、高标准、现代化的职业学校。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