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盐城市滨海县实验小学王彤:古诗《四时田园杂兴(其二十五)》(四年级语文)
2021-07-09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盐城市滨海县实验小学王彤。

【教师介绍】

王彤,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多次在省、市、县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江苏省优质资源送教下乡工程中被省教育厅聘为品德与生活学科主讲教师。江苏省教研室名师课堂栏目主讲教师,“一师一优课”部级优课获得者。她善于用智慧成就学生,积极探索构建生活化的育人模式,致力于学生的精神成长,践行生动简约的高效课堂。任教班级学生在生活中发展,在发展中生长,学生习惯养成好,学习能力强。

标签:主讲教师;江苏省;名师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