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盐城市滨海县教师发展中心于建宏:《闻官军收河南河北》拓展阅读(五年级语文)
2021-07-23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盐城市滨海县教师发展中心于建宏。

【教师介绍】

于建宏,江苏省小学书香人物,江苏省教科研系统先进个人,江苏省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优秀指导教师,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盐城市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滨海县教师发展中心小学教研室主任兼小学语文教研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研究,先后在《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江苏教育研究》等30余家教育报刊发表教育论文及随笔100余篇,应邀在市内外作讲座20余场。2005年10月,个人成长事迹被收入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30位优秀教师的案例》一书;2014年,其个人专著《一个乡村教师的拾贝梦》由吉林出版集团出版。

标签:江苏省;教师;小学语文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