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徐州市光荣巷小学殷莉梅:like的用法(六年级英语)
2021-07-28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徐州市光荣巷小学殷莉梅。

【教师介绍】

殷莉梅,中小学一级教师,徐州市光荣巷小学英语学科主任。工作以来,多次面向大市五区六县开设英语示范课,荣获:徐州市小学英语评优课一等奖,泉山区评优课一等奖,泉山区信息化应用案例一等奖,市教案评比一等奖,市微课制作一等奖,市科研杯、创新杯论文一等奖,并有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级、省市级期刊。

标签:一等奖;泉山区;小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