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江苏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胡文:用方向和距离描述物体的位置(六年级数学)
2021-08-25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本期“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来自江苏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胡文。

【教师介绍】

胡文,镇江市江苏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数学教师,京口区数学学科带头人,区级优秀共产党员。从教三十年,多年担任数学教研组长一职并兼任班主任工作。多次在区级竞赛中获一、二奖;撰写的论文在省、市、区、获一、二等奖;曾指导学生参加省“小数报”活动获一、二等奖;多次在校、区、市上展示课,多次主持市级课题研究现均已结题。教育心语:“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让每一位学生喜欢数学,爱上数学,是她不断的追求。

标签:科技大学;教会学生;教学方案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