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徐州市求是小学孙格:《ai ei ui》(一年级语文)
2021-08-25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本期“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来自徐州市求是小学孙格。

【教师介绍】

孙格,徐州市求是小学语文教师。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和语文教学工作,曾获“优秀班主任”光荣称号,所撰写的论文荣获省、市级一等奖。在班级管理中,注重培养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以爱心感染学生,以真诚感动家长。在语文教学中,不断探索灵活、高效的教学方法,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引导学生浸润书香,深入体会语文之美。

标签:求是;学生;语文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