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幼儿园获赠一批晨检机器人
2021-10-14 09:4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严格晨检是幼儿园孩子每天入园时必不可少的一项保护措施。为全面保障儿童健康成长,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冠军公益基金联合著名爱心企业江苏童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童目)为南京市幼儿园捐赠价值281万元的晨检机器人。

10月13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幼儿园举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柏志英,江宁区副区长、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江宁团团长张志胜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江苏童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宝介绍,晨检机器人不仅能缓解保健老师的工作压力,而且具备检测过程无接触、检测时间快、检测结果准、形式新颖多样等特点。

江苏省妇儿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王浩镔向捐赠企业颁发“杰出贡献奖”奖牌;柏志英向冠军公益基金授牌,并给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冠军公益基金发起人奥运冠军孙海涛,蹦床奥运冠军、共青团南京市委兼职副书记陆春龙,击剑奥运冠军许安琪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名奥运冠军向幼儿园的小朋友赠送了签名T恤。希望孩子们多参加锻炼,强健体魄。记者 孙文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