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首批人才政策“红包”到账
2021-10-14 09:4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政策红包不仅给了我生活和经济上的帮助,更从精神上激励我将更多的精力投身于工作中,以最大的努力回报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近日,句容市人才办、人社局发放了首批“福地句才”工程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红包”,首批补贴享受对象朱珊珊真诚地说。

日前,句容市出台《关于推进G312以及紫东相邻区产业创业走廊“福地句才”工程的实施意见》,大力实施“领军人才头雁领航”“科创平台梧桐引凤”“高校毕业生群雁齐飞”“人才筑巢安家”四项工程,不断打造高水平人才发展平台,优化引才留才氛围,提升行业领军人才集聚水平,以人才强市助推产业强市。出台的《关于高校毕业生来句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意见》,从安居生活、就业创业方面入手,为来句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见习补贴、创业资助等15项支持政策,拿出真金白银广纳贤才。

据了解,“福地句才”工程于今年6月份开始实施,相关细则文件已陆续出台。前期在线上、线下进行了宣传推介,相关部门点对点赴企业走访解读。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人才服务专窗,并开通了人才专线,一站式受理人才政策申请。目前,第二批大学生相关政策补贴正在有序申报中。(陈飞 赵翔华)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