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早餐会 交流零距离
2021-11-11 10:1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11月6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期校长早餐会在教工食堂举办。校长孙兴洋,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15名学生代表共享早餐,倾听学生们的建议和需求,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据介绍,在这顿将近4小时的早餐里,同学们针对学校的管理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孙兴洋校长在轻松的氛围下零距离交流、自由对话。孙兴洋对同学们的每一个看法和建议都认真倾听、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尽快落实,同时也把学校的政策制度坦诚地与同学交流,倾听同学们的意见。与会的教师代表们谈感受、传经验,给予同学们许多建设性建议;机关职能部门现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和答复。师生互动积极,时时欢声笑语。

孙兴洋对同学们的积极踊跃发言和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长早餐会是无锡科院秉承“服务学生,成就学生”育人理念,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人,实施多元主体协同治理学校,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积极探索,学校将持续将这一活动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他指出,目前学校智慧教室、食堂、宿舍等相关设施的配备,都体现了校方对同学们的殷切关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努力学习奋斗,不负青春韶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师生们共同努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把无锡科院建设的更美好。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