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召开2021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会
2021-12-08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7日,江宁区召开2021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工作会。会上,江宁区人民检察院、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城市管理局等五家单位汇报了2021年度普法责任制履职情况。评议组从普法责任制建设、系统内普法及实践、推动社会面普法、创新创优等四个方面对五家单位普法责任制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区法宣办副主任郁鹏对全区“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2021年,全区各执法单位服务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各自单位实际,突出领导干部、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对象,积极打造各具特色的法治宣传品牌,加快形成法治宣传“百花争鸣”的生动局面。2021年,全区各执法单位开展普法活动超过2000余场次,受教育人次超过205万,在提高执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普法实效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希望各执法单位以以此履职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国家机关全面落实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塑造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的重要职责,形成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格局,全力提升法治环境,实现法治江宁建设目标。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