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馨心灵 阅读伴成长
涟水县南门小学开展“走进涟水县图书馆”主题活动
2022-01-04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初冬暖阳日,正是读书时。12月30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五年级师生一起走进涟水县图书馆,开展了半日读书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五年级师生来到了涟水县图书馆,在馆内导游的带领下,有序走进图书馆大礼堂,细听图书馆工作人员对馆内概况的简要介绍。接着,全体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逐一观看了馆内的阿累书屋、报刊杂志阅览区、电子阅览室等区域。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阅览区,手捧喜欢的书籍,沉浸书的世界里,时而静静地看,时而又轻声交流;时而微微一笑,时而眉头皱起……他们都在阅读着自己喜爱的图书,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着阅读的乐趣。

书香馨心灵,阅读伴成长。这次读书活动完美借助了图书馆浓浓的阅读氛围,不仅激发了学生阅读的兴趣,引导学生与图书交朋友,还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活跃了学生的思维,陶冶了学生的情操,真正让学生体验到了阅读的快乐。(汪祝䶮 李海平 薛业良)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