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来淮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2-05-19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6日上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何西环率队对淮安市相关单位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等市领导、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在盱眙县市场监管局基层工作汇报座谈会上,何西环对淮安市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盱眙县的安全监管工作表示满意、对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燃气公用管道隐患排查工作以及其他检验检测工作给予高度赞许,副市长王向红对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在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

5月17日下午,调研组在淮安市市管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锐,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守琴,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卞清泉等同志陪同下来到西游乐园调研督导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保障工作。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西游乐园大型设施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大闹天空”“穿越之旅”等设备的运营情况,并对西游乐园的规范管理和高效运营表示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西游乐园要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运用大型游乐设备智慧服务平台系统,有效有规划开展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安全隐患整改及时高效;要进一步落实培训机制,保证全员持证上岗,切实保障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平稳运行,希望西游乐园成为淮安乃至全省大型游乐行业的“标杆”。(通讯员 李正国)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