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童心相约“海洋梦”
2022-06-08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年的6月8日为世界海洋日,旨在提醒人们享用海洋资源的同时,也要肩负起保护海洋的责任。为此,南通市海门区海门港新区管理委员会、江苏海门蛎蚜山国家级海洋公园管理处、海门港新区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了妙趣童心相约“海洋梦”系列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和少先队员们在签名墙上签字、一起观看海洋保护主题宣传短片、少先队员代表给嘉宾领导系“蓝丝带”并发出“守护蔚蓝”倡议。活动中,海门港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卫国和祝祖岗校长分别致辞,希望同学们从小在心底播下一粒蓝色的种子,树立远大的志向,将个人成长和国家的海洋强国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增强海洋意识,培养海洋兴趣,发展创新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国家情怀,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蛎蚜山国家级海洋公园管理处的刘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保护海洋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科普讲座。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与学校“儿童节”的“弄潮儿们”一起欢度了节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