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进谋发展 笃行不怠育新人
2022-09-09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9月9日,沛县第三中学2022-2023学年度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同时祝贺沛县第三中学建校四十周年。

筚路蓝缕四十载,一代一代的三中师生员工殚精竭虑,无私奉献,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从无到有,从示范到模范,从合格到优秀的跨越。

上一学年,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开展了系列德育活动,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新教育实验活动,做好“一表五清”个性化关爱工作,积极打造书香校园,切实落实“双减”政策,有效实施延时服务,学校领导、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生的成长呕心沥血;全体同学发愤图强、进取争先,为学校赢得骄人的成绩:荣获了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沛县教育高质量考核先进集体,徐州市优秀少先大队等荣誉称号。

梁建宣读表彰决定,颁发了市级、县级优秀班主任奖、优秀教师奖和优秀学习标兵。梁建要求全体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以先进教师为榜样,为三中发展再创佳绩。他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优秀学习标兵代表着三中的未来,代表着三中的荣誉,希望所有同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沛县第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黄厚义做重要讲话,他不仅对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贴切的要求——塑“为师之魂”、修“为师之德”、铸“为师之能”,还对所有莘莘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成为学习的主人、守纪的模范、文明的标兵、感恩的使者,鼓励他们:求上进,走正道,让父母放心;勤学习,苦钻研,让师长宽心;遇矛盾,能宽容,让同学顺心;重感恩,能迁移,献社会爱心。

本次活动,翻开了新学期新篇章,全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感,斗志昂扬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未来美好的蓝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刘传胤 齐俊秀 马森)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