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力量,展翅赛场翱翔
2022-09-30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下午,沛县第三中学的操场上,彩旗飘飘,第三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在师生们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魏增海副校长主持活动。


过去一年,沛县第三中学取得了斐然的体育成绩,荣获了徐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县区冠军,徐州市篮球比赛男队、女队均获一等奖,全县运动会团体第二名,中考体育成绩综合第二名。在开幕式上,黄厚义校长表示,运动会是开放的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带来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潜力、品德的挑战。他向运动员、裁判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礼貌参赛,规范参赛。

开幕式上,每个队伍都器宇轩昂,精神抖擞,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着沛县第三中学学子的青春活力、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沛县第三中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展现了“团结、奋进、求实”的三中风采,对于强健体魄、发展意志、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们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齐俊秀 踪聪 马森)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