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作业点亮国庆假期
2022-10-13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国庆期间,涟水县军民小学为同学们开设了丰富多彩,融实践性、创新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国庆特色作业套餐”。

“游览‘拼音王国’”“趣味七巧板 创意巧拼搭”“英语字母歌”“动手做正方体”“创编讲故事”“玩竹节人”“我是劳动小能手”……各年级的老师们想尽妙招,让作业变得趣味盎然。这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元的作业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爱国情怀,更提高了创新和实践能力,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愉快、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在“双减”背景下,军民小学将继续探索作业布置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创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徐成艳 单敏)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