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润乡土 送教暖人心
2022-11-0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8日,按照省“经典润乡土”重点项目计划安排,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学校(集团)教学研训部由副校长陈永桃带队,送教邗江区杨寿学校,开展“传诵红色经典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阅读教育活动。

来自邗江实验中学分校的徐娟和林海云老师分别开设了《沁园春·雪》《红星照耀中国》公开课。邗江实验中学分校语文教研室副主任薛波开设了讲座——“红色经典的阅读教学策略”,就如何上好“红色经典”阅读课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度分享。

在“红色经典”赠书仪式上,陈永桃向杨寿学校七年级学生赠送名著《红星照耀中国》,勉励学生阅读红色经典,激发爱国之情,期望孩子们不负期望,用心读书,争做祖国栋梁。

杨寿学校校长陶明表示,这次活动既弘扬了红色精神,传承了红色经典,同时促进了城乡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有助于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全面提高教师教育质量,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加深合作,在邗实的关心帮助下,进一步提升杨寿学校的教科研水平,助力乡村教师专业成长。(陈洋)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