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豫区四所家长学校获省级表彰
2022-11-10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从苏教关委【2022】12号《关于公布先进县(市、区)家长学校总校和优秀家长学校评选结果的通知》的文件获悉:宿豫区教育局家长学校总校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县(市、区)家长学校总校”称号;宿豫区豫新小学家长学校、宿豫区仰化中心小学家长学校和宿豫区玉泉山路小学家长学校获得“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家长学校”称号。

近年来,宿豫区教育局不断创新开展家校共育青少年工作,以家长学校总校为引领,指导和辐射全区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常态化、标准化、课程化、特色化开展工作。教育局成立家庭教育专家讲师团,深入中小学、幼儿园和乡镇(街道)的社区为家长开设家庭教育指导公益讲座年均百场以上,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为《家庭教育促进法》在宿豫大地落地生根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宿豫区目前已有省级先进家长学校总校1所,省级示范家长学校1所,省级优秀家长学校6所,市级优秀家长学校12所,占全区教育系统家长学校总数的30%。它们引领着宿豫家庭教育工作健康、创新发展,为宿豫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吴良秀 陈芬)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