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创意创新创业”研习社用创意点亮生活
2022-11-21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8日,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在校学生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学校“创意创新创业”研习社以“创意点亮生活”为此次活动主题,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挖掘其无限的创新潜能,想要获得美好生活,需要自己创造,该社团是学校社团创新之路上的实践者。

晨曦微亮之时,研习社社长徐寅峻同学带着社团积极分子认真布置展位,将社员们DIY艺术品摆放整齐,准备了各种精美小纪念品,向参观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筹备阶段,成员分工明确,细致化的合作将每一个社员才能发挥到极致,做到了“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每一个作品不仅蕴含着作者对此次活动的认真态度,也代表着社团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活动中,社员们在活动中表现优秀,每一名志愿者待人热情真诚;摊位上摆放的各类手工艺术品吸引了无数同学在此驻足拍照留念;DIY的创意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凸显三创研习社是一个以创新为主题思想的元气满满社团。

在吕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社员通力配合,此次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