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点兵展风采 切磋教法促提升
2022-12-19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增强专业素养,12月15日,沛县第三中学举行了“沛县第三中学青年教师优质课”大比武活动。

伴着上课铃声踏进各自的“战斗岗位”,青年教师们开始了一场教学的“沙场冬点兵”。

一堂堂优质课,一轮轮大比拼,老师讲得细致,学生听得认真,评委评得公正。优秀青年教师经过激烈的竞争,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课堂教学与其说是比武,不如说是如切如琢,修炼提升,这是青年教师形象的一次大展现,更是青年教师提升自我,提高修为,提炼能力的一次大机遇。他们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共同学习,相互砥砺,一起进步,携手共赢。这次大比武,各位优秀青年教师赛出了实力,赛出了自我,赛出了沛县未来教育的新方向。(刘传胤齐俊秀)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