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拂校园 雷锋精神暖人心
2023-03-0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发扬到⽣活的点点滴滴中去,涟水县外国语学校于2月28日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2月27日,学校开展全校大扫除活动。学校从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学雷锋活动月开始之际,就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扫除、整理班级教室,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死角。所有同学都拿起劳动工具参与了这次活动,教师们也整理了自己的办公室。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干净了,心情也更舒畅了。

2月28日上午,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走进社区,有的同学拿着扫帚、垃圾桶等工具,认认真真打扫卫生;有的同学看到路边电瓶车摆放位置不太恰当,主动摆正车辆;还有的同学拿着指示牌,站在路口,看到一些逆向行驶的电瓶车,主动出声提醒。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发自内心地觉得快乐和自豪。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雷锋活动并不是轰轰烈烈,而是真正为他人服务和奉献,学雷锋就是做好自己、感激他人、回报社会。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