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校联盟共话发展同心圆
2023-03-08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谋划军民小学联盟体工作,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3月7日下午,涟水县军民小学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军民小学发展联盟工作启动会。

会议伊始,军民小学校长杨志权作为联盟体牵头学校代表,对各成员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联盟体学校能够在办学路径、特色交流、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相互交融。接着,军民小学副校长李慧宣读了《涟水县小学发展联盟军民联盟体工作方案》。

随后,县教体局初教科科长王怀益发言。他指出,教育联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是使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各联盟校要加强校际间的联系与沟通,实现了教育教学工作优势互补,为进一步推动联盟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县教师发展中心研训科科长朱延桂,就如何高质量地开展联盟体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名师工作室、教研互动、特色交流、质量监测等几个方面,共同制定本学期发展联盟工作计划,并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时间。

通过本次发展联盟研讨会,各联盟校对本学期的活动内容达成了共识。相信六校将携手共进,互相帮助,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努力让联盟内的每所学校和每位教师,都有所获,实现合作共赢。(殷菊香)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