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谋抓落实 联盟合力共成长
2023-03-09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6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召开联盟体工作会议,会议以建立中小学教育发展联盟为抓手,推进校际间的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文化特色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南门小学汪祝䶮校长表示,希望联盟体学校能够在办学路径、课程建设、智慧教研、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长补短,相互交融。同时希望以南门小学为牵头校开展联盟体及“涟享学”助学工程建设工作,能够以优质带动薄弱,城区、周边学校、特色学校带动农村偏远地区学校,全面实施城乡学校发展联盟体建设,实行对官荡小学、悦来小学全方位结对帮扶,全面促进联盟体教育均衡发展。

南门小学教务处主任张红军宣读了“涟水县南门小学联盟体暨‘涟享学’助学工程实施方案”,对涟水县南门小学联盟体、“涟享学”助学工程建设目标、建设教学研究融合化措施等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会领导也就各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就本学期联盟体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确定了联盟体工作方案。

县局小教科陈会云表示,希望联盟体本着“平等、互动、共赢”的合作原则,扩充优质资源总量,扩大优质资源的辐射面,提升教育优质化水平,全面推进南门小学联盟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汪祝䶮 张红军 贺义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