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
2024-01-18 10:07:00  
1
听新闻

美好的教育是一群人同频共振的回响。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建立良好的家校关系,凝聚学校、家庭之间的教育智慧,日前,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三渣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带着期待与关爱,家长们如约而至,开启本次家校共育之旅。

为了确保家校共育取得最大化成效,班主任就班级概况、学情分析,以及家校共育的方法等方面与家长们做了分享和交流。各科任教师深入班级,也向家长反映了本学期以来学生的成长与学习成果,详细分析了学习中的得与失,针对每个学生的学情与家长亲切交谈,从学科角度给出了相应的学习建议,助力孩子们拾级而上。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各班的家长代表也现场分享了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分享过程干货满满,引起在场家长们的强烈共鸣。会后,许多家长还和班主任、科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现实问题,双方积极探讨解决之道,相信有效的家校沟通,一定会带来硕果累累的收获。(殷文颖)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