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脚踏实地谱新篇
2024-02-23 10:15:00  
1
听新闻

春有归期,新篇开启。为做好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涟水县高沟中学于2月20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谋新篇,正式开启新学期的奋斗征程。

周浩副校长回顾过去一学期初一年级的教学工作,对统考情况进行分析,找出日常教学的不足,进而在下一阶段全力整改。并部署了下阶段的教学工作,强调各位老师要深入钻研教材,积极参加教研活动,上好每一节课,提高课堂效率,做好培优补差工作。

黄吕洲副校长对初二级部工作作了汇报,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常规工作;召开统考质量分析会,查找问题并督查整改;开展润心主题教育,定期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纪黎明副校长简要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以课堂教学为中心,发挥备课组功能;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落实每日逐班巡课制度;成立备课作业督查指导小组;加强初三毕业班管理;合理划分体育训练时间;做好“三心”工作。

王卫军副校长对上学期的常规工作、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德育工作的目标宗旨、活动措施及活动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共同为学生平安保驾护航。

党总支书记、校长孙龙传达了县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三个年级寄予高度的期望,并制定了新目标。他对新学期教学常规管理情况、教学研讨的筹划等进行细致安排。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有压力。孙校长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各级部要重视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分析,“知不足而后进,望远山而力行”。优化队伍建设的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落实“润心”行动,完善校园管理细则,强化教学管理,开展课堂教学改革行动,着力打造融学课堂,注重校内督导,将各部门工作做细做实。(嵇孟亭)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