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有序 逐梦前行
2024-02-23 10:26:00  
1
听新闻

“玉兔一去元复始,金龙来万象更新”。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邗江实验学校集团校美琪学校迎来了2024年春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团委书记卞明星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在室内拉开序幕。师生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同学们身姿挺拔、慷慨激昂,展现了“琪品”学子的精神风貌。

典礼上,刘会明校长发表了新学期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美好祝愿,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向全校学生提出了四点新的希望。希望大家琢琪成器,不断磨砺自己,像龙一样雕琢才华,成就非凡未来;希望大家在追求知识的同时,不忘感受身边的美好,让我们的心灵更加充实和愉悦;希望我们像龙一样团结一心,共同面对挑战和困难;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生活的热爱,像龙一样奋发向前,用智慧和勇气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最后卞明星鼓励学生及时调适心理,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进行人际交往、情绪调适、国防、国家安全等方面的教育与指导,使师生应知应会、入脑入心。还呼吁教师用心关爱学生生命健康,把生命安全与健康教育融入在学校里的每一生、每一时、每一处。(高雅 温太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