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繁华 芳香满园
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十届校园文艺术节开幕仪式
2024-03-29 10:05:00  
1
听新闻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艺”路繁华,芳香满园。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十届校园文艺术节和春风一起如约而至。

为了深入贯彻“双减”政策,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他们健康的审美情趣与良好的艺术修为,推动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发展,展现当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2024年3月27日上午,涟水县南门小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这百花竞艳、百鸟争鸣的日子里拉开了序幕。学校各级领导及全体师生2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校少儿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露主持了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

张元校长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致辞。张校长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艺术陶冶情操,艺术激发热情、艺术净化心灵。一直以来,南门小学把艺体教育作为学校特色工作的重点来抓,艺体特色教育的成果在全县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取得了很多佳绩!

张校长希望老师们以本届艺术节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更新教育观念,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教育教学实践中不畏艰难、勇于进取的攀登者,成为与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探索者,成为教育新领域的创造者和实践者;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用精湛的水平书写华章,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南门小学而努力。

学生代表六(7)中队的陈曼瑶上台发言。面对本次艺术盛会,她鼓励同学们要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踊跃地参与艺术节的各项活动。

校少儿发展中心路加雷主任宣读了此次校园文艺术节设立的项目及比赛规则,他希望同学们把本次艺术节作为锻炼自己、提升能力的好机会,积极参与,赛出成绩,提高自我,拿出各自的本领在艺术节的大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风采、张扬个性,彰显艺术风采!

清风拂面春意浓,不负春光与时行。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再一次吹响了南小文化育人的号角,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感受艺术魅力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满满的校园文化氛围。愿南小的每一位学子都能以文化艺术节为新起点,陶冶情操、挑战自我,共同奔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描绘童年这绚丽多彩的画卷。(张元 路加雷 戴云)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