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2020-07-11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向社会发布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正式启动我省今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今年全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到苏中、苏北八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8年及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具体时间安排为:7月11日-15日网上报名;7月25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8月中旬由各有关市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8月下旬,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进行公示,并确定录用人选;9月上旬到岗工作。

标签:全日制普通高校;招募;高校毕业生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