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美琪学校老师宋赟荣获“扬州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2021-06-08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邗江区美琪学校宋赟老师在扬州市少先队“学回信,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中受表彰,荣获“扬州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青年先锋。宋赟老师赟景别致,年轻而富有朝气,作为新时代辅导员,她用“音韵”育才,让爱发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和丰硕的成果证明着自己。她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用心投身少先队事业中!

她说:“引导少先队员感受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她指导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少先队》在邗江区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会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获得一致好评;她多次组织学生参加邗江区“少年号角杯”鼓号队大赛,分获特等奖、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她组织少先队员参加红领巾寻访、打卡红色基地,教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

担任少先队辅导员期间,她认真学习先进的少先队理论知识,撰写的论文先后五次获得邗江区少先队优秀论文特、一等奖,市少先队优秀工作论文二等奖、三等奖;参与的“探索中队‘六个六’好习惯养成教育的研究”小课题,被邗江区教育局评为优秀课题。她还曾代表扬州市参加江苏省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荣获综合团体金奖及个人“少先队基础专业知识笔试”特等奖、“红领巾寻访”活动案例视频一等奖。2018年,宋赟老师指导的动感中队“绿荫小旋风中队”受全国少工委表彰。

一直以来,扬州美琪学校高度重视少先队辅导员工作,通过“青蓝工程”、基本功竞赛、辅导员风采大赛等平台,全面促进少先队辅导员的卓越成长,培养出了一支素质优良的少先队工作者队伍。(廉丽萍 宋赟)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