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类招生,地铁订单班
2020-04-24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学院创办于1953年,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学院是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六十多年来为交通及相关产业输送了7万余名优秀毕业生,被誉为江苏交通运输行业技能型人才的摇篮。

实行大类招生,专业选择自由

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部分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每一个大类内的专业录取新生在入学一学期后,可以无条件在原专业所在的大类内重新选择专业。

第一个大类: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等四个专业。

第二个大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公路与市政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技术、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等五个专业。

第三个大类: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等三个专业。

地铁订单班,就业有保障

学院与南京地铁、苏州地铁联合进行订单班招生,5个订单专业,总计划420人,具体如下:

1、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订单岗位为工务岗,计划50人;

2、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订单岗位客运岗,计划100人;

3、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订单岗位司机岗,计划170人;

4、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订单岗位为通号岗,计划50人;

5、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订单岗位为车辆岗,计划50人。

招生章程调整

1、取消普通类专业现场面试及相应赋分,采用全省文化联测成绩遵循录取规则进行录取,总分300分。

2、地铁订单班专业现场面试改为网络面试,面试结果为合格/不合格。凡填报有地铁订单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参加网络面试,面试合格者根据文化联测成绩参与订单专业志愿录取,面试不合格者根据文化联测成绩参与其他非订单专业志愿录取。

3、空中乘务专业考生和体育特长生继续安排到校现场面试/加试,赋分及录取规则不变。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南京江宁科学园龙眠大道629号

邮政编码:211188

咨询电话:400-115-1152025-86115806

联系人: 曹老师 刘老师

咨询QQ群:527499429

学校网址:www.njitt.edu.cn

标签:订单;面试;城市轨道交通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