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67年的传统历史名校,特色明显的职教旗舰院校
2020-04-24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设施先进校园美

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占地面积近1200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图书60多万册,在校生12000余人。建有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成蹊影院等。学校拥有国家级实验实训室4个,省级实验实训基地4个,校内实验实训室162个,校外实验实训基地305个,实验实训教学仪器设备等资产总值逾13亿元。

渠道多样升学畅

专接本、专转本、专升本,为在校生提供多样的升学深造渠道。可参加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专接本学习;也可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专转本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转入本科院校学习;还可报考南京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的相关专业,实行专、本连读。

体系完善奖助多

学校已建立起完善的学生奖助政策体系,形成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奖助学金等十多项奖助制度。

校企联动就业好

学校与联想教育、中兴通讯、华润微电子、保时捷中国、东风雷诺、北京精雕、瑞士GF、日本三菱、福建三锋、海澜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校企共建了华润微电子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联想IT学院、海澜商学院、苏信·三锋学院、苏信·精雕智创中心等,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懂专业、精技能、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了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对外交流见闻广

共享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及我国台湾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在校生可申请交换生学习和文化交流项目,学分互认,优秀的学生还能获得3000-10000元的海外交流奖学金。优秀贫困生可获得全额资助赴海外研习交流。

缤纷苏信多彩青春

学生社团活动丰富,一群志趣相投的青年聚在一起,寻找一方施展“技艺”的舞台,苏信大学生社团有在省“大艺展”上屡创佳绩的“大学生艺术团”,有粉丝超过4万的“苏信青年”新媒体工作室,还有在国际竞赛中斩获殊荣的“无线电测向队”,还有……来吧!“小鲜肉”!缤纷苏信,多彩社团。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藕路1号(214153)

咨询电话:招生就业处:0510-85811518

学校网址:

http://www.jsit.edu.cn(学校主页)

http://zsxx.jsit.edu.cn/(招生信息网)

标签: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