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涟水县外国语学校红日少年科学院获评江苏省优秀少年科学院
2020-12-1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在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少年科学院建设与发展专业委员会第十九次年会中,涟水县外国语学校红日少年科学院获得“江苏省优秀少年科学院”称号。

颁奖仪式上,刘茂生校长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支伯超副校长应邀做了题为《统筹校内科技活动凸显“科技德育”功能》的讲座。此外,学校少年科学院还在2020年度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近年来,涟水县外国语学校大力发展科技教育特色,成立了“红日少年科学院”,建有科普室、科学探究室、机器人竞技室、无人机操控室、航模制作室、标本室等1000余平方米的专用活动室和气象园、航模飞行场等数千平方米场地。程前、左寒予同学获评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左宇翔同学于今年暑期获评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他的科学建议还被评为“发现号”杂志十佳科学建议。近两年,全校有先后有100多人次在国家、省、市科技类竞赛中获奖。(刘伟)

标签:科学院;少年;少年科学院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