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教体局视导组莅临高沟中学开展视导检查工作
2020-12-16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涟水县教育体育局教育教学视导检查第六工作组领导专家在孙银清、贾士生两位组长的带领下莅临高沟中学开展视导检查工作。高沟中学校长徐晓林等校领导陪同。

视导组一行以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进课堂、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视导工作。

徐晓林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副校长金德志陪同下,领导专家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食堂、宿舍等场所。

在相关学科组长的陪同下, 领导专家走进课堂,了解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法、历史、地理、生物、体育及美术等多个科目共计10余课堂教学实况。

视导交流反馈会上,领导专家就各自检查项目对高沟中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优点,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副校长黄吕洲主持,黄吕洲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对高沟中学各项工作的批评指导。要求各条线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本次视导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优点,整改不足,各项工作开展要落到实处,卓有成效,为使高沟中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品牌强校而努力拼搏。

校长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反馈会。

(徐晓林 李明)

标签:领导专家;中学;工作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