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运动 快乐你我他——涟水县军民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0-12-23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他们的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最近两周,涟水县军民小学分年级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主题是“一起“趣”运动快乐你我他”,学校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现“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运动会共设有接力赛、跳绳、踢毽子、拔河比赛等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4个项目。

运动会上,各年级的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这边的拔河比赛双方咬紧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竭尽全力为班级争取荣誉,那边的“25米往返接力赛”,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运动员们像一匹匹小马驹,飞快地冲出起跑线......呐喊声、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就连裁判员、老师们也和孩子们一起欢呼雀跃,沉浸在运动带来的欢乐之中。偌大的校园一次次沸腾起来。

一直以来,重视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是军民小学长期秉持的教育理念,学校坚持开展创意大课间、体育社团课、冬季长跑、趣味运动会等各项体育活动,让全校师生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殷菊香 袁素萍)

标签: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接力赛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