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
——涟水县安东学校为陈如俊同学组织募捐活动
2021-04-20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9日上午,一场为五5班陈如俊同学的爱心募捐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大家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在安东校园里谱写了一曲大爱之歌。

4月17号上午,校长室接到了来自陈如俊同学奶奶的求助,陈如俊同学是我校五5班的学生,来自单亲家庭的他懂事乖巧、积极上进,因为腿疼辗转多个医院,4月初在上海新华医院不幸被确诊为白血病。父亲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者,微薄的收入难以支撑后续的治疗。

在得知陈如俊同学的状况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德育处杨爱清主任立即向全体班主任发出倡议,为陈如俊同学进行爱心捐款。全校班主任积极响应,纷纷在班级群转发陈如俊同学的情况。

五5班黄佳怡同学在募捐仪式上宣读倡议书,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在宋和全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师生纷纷把拳拳爱心汇成了涓涓细流,伴随着对陈如俊同学的牵挂与祝福,郑重地投进了捐款箱。

宋和全校长将爱心善款送至家长手中,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作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陈如俊同学早日康复!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98939元,不仅体现了安东人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还让学生懂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孙利)

标签:同学;爱心捐款;学校操场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