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队啦!
涟水县幸福里实验小学举行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06-11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9日下午,涟水幸福里实验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又一批幸福娃,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如愿入队,梦想启航。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陈云宇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五年级中队辅导员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及一年级新队员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德育处俞磊主任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一级部朱晓霞主任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全校一年级共有241名学生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拳,在大队委李娅楠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彰显着队员们努力进取,不负使命的信心与决心。

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旗,一年级各中队长上台接旗,同时也接过了责任与希望。新队员代表刘镇豪发言,分享了自己入队的喜悦心情,自豪地表达对红领巾的热爱和努力学习的决心。随后,各中队辅导员上台接受了五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的红领巾,校领导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相信在这批优秀辅导员的引领下,少先队员们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最后刘玲副校长发表讲话,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隆重,温馨而美好,新队员接受入队仪式洗礼与熏陶,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江卫红 黄亚)

标签:队员;红领巾;中队辅导员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