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辛苦了
2021-09-10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九月,铭记师恩。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涟水县朱码外国语学校开展教师节活动。

清晨,老师们走上崭新的红地毯,在手持鲜花的学生“教师节快乐”的祝福中,开始今天的工作。周海峰校长带领校长室领导们在门口迎接老师们,并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一份蛋糕,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利用课间操时间,学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主题是“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首先,周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向为学校的发展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周校长表示,同学们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比如甜甜的一句“老师好”、放学时的一句“老师再见”。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同学们也送上自己的祝福,献上一首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天使,一路指引我……”在美妙的歌声中,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细心培养,为我们的人生指引方向。

教师甘为“人梯”,从小学到大学,像接力赛一样,把学生逐步引入知识的宝库、思想的殿堂。教师是光荣的、是值得歌颂的职业。两位小学生带来诗朗诵《歌颂老师》,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他们肩负着培养人才的重任。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郭晓 王永明)

标签:老师;无私奉献;教师节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