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美食街,喜乐中国年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迎新年活动
2022-01-14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里传来了欢声笑语,叫卖声、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把整个年货大街渲染得淋漓尽致,小朋友们正为筹备年货一条街不停地忙乎着。

快看!他们有的提着装满糖果的小篓子,有的挎着满满茶食的小竹篮,还有的用小竹竿抬着鱼和肉,满心欢喜地向美食街奔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陆续将丰富的美食分类陈列到年货一条街。一会儿功夫,腌制美味飘香店、良品铺子干果摊、忆童年爆米花、精品茶食小吃店、手工糖果铺里琳琅满目,真叫人垂涎三尺。

“看一看,瞧一瞧!买一送一优惠多多喽!”老远就听到“老板”的吆喝声。“顾客”则认真地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有的还低头轻声问购物车里的宝宝想吃点什么,俨然一个个小大人,小朋友们积极投入到买年货游戏活动中,浓浓的年味溢满了整个校园。

活动中,幼儿积极参与新年美食的筹备,体验中国年的热闹氛围,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收获的新年。

(葛坤银 徐丽媛)

标签:小朋友;年货;讨价还价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