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寒假展风采 文明实践共创建
2022-02-17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引导全县师生过一个充实、文明、有意义的寒假,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在寒假前布置了开展文明寒假“五个一”的工作。县南门小学德育处紧紧围绕县局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详实的评比方案,并在2月16日上午举行了南门小学“文明寒假”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德育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先后开展了“文明寒假”亲子实践、“文明寒假”集体学习、“文明寒假”观察日记评比等活动。各班主任积极响应,广泛动员,认真做好材料的收集、上报工作。全体同学踊跃参加,认真创作。寒假结束前共计收到作品1000余件。在表彰大会上,校长室、各年级主任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六(4)班等班集体、郁昊阳、孙梓瑞等同学给予了表彰。

缤纷寒假展风采,文明实践共创建。文明寒假活动只是文明城市创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一个小篇章,南小学子将继续以主人公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充分发挥小手拉动大手的作用,为涟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汪祝䶮 朱丽华)

标签:文明;表彰大会;南门小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