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元宵 爱在校园
——新沂市马陵山镇中心小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02-16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时值元宵节来临之际,在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有一群小朋友却没有办法和爸爸妈妈团聚。为了让学校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节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2月15日,新沂市马陵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元宵 爱在校园”——元宵节特别活动。

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做元宵、品元宵、赏元宵,感受元宵节的热闹与欢快。驿寄梅花,鱼传尺素,孩子们用最质朴的书信方式传递思念与牵挂,字字恳切,句句动情。为了慰藉孩子们的心灵,弥补遗憾,学校也为留守儿童们准备了书籍和元宵,希望这份暖心的礼物能够将温暖传递,将爱传递,一路生花。

此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也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家”的温暖。窗外寒风料峭,可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洋洋的。在马陵山镇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温柔对待,被爱意围绕。学校会将这份爱延续下去,不断为关爱留守儿童事业添砖加瓦,温暖留守儿童的心灵,弥补缺失的亲情,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留守儿童,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助力成长,幸福童年。(田雪)

标签:留守儿童;元宵;元宵节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