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项业务培训
2022-03-21 15:16:00  来源:E教江苏  
1
听新闻

为深入了解全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提升立项管理能力,近日,江苏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信息化中心)开展“周五课堂”业务培训,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副馆长李建芬解读了江苏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她从背景、编制过程和内容解读三方面,介绍了江苏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同时,结合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特色,明确了今后的重点任务和重点工程。

随后,发展规划部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馆(中心)信息化项目立项管理办法。相关负责同志从馆(中心)信息化项目立项管理办法的解读出发,梳理了项目立项、需求与验收程序的全流程,明确了立项工作的各个环节,解答了与会同志的疑问。

馆长姚志化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刻理解“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提升业务能力,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献智出力。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同志学习了江苏省“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专项规划内容,熟悉了信息化项目立项管理的流程。下一步,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立项管理,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助力江苏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标签:教育信息化;江苏省;信息化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