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爱先行,守护健康!
——如皋市九华镇九华幼儿园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2-04-27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四月,花正开,风正柔。今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落实“爱国卫生月”活动精神,培养师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如皋市九华镇九华幼儿园开展了“‘卫’爱先行, 守护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幼儿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分别围绕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光盘行动、绿色出行、劳动小能手等方面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幼儿通过多种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助力爱卫运动。该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将卫生消毒作为当前关键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从4月初起,该园组织教职工分批次、分地点对全园环境进行大清扫、精整理、细布置、重消毒,步步到位,环环紧扣,全力以赴保障师幼健康和卫生安全。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整洁的家庭环境是社会文明的标志。孩子们在家里自己动手,整理自己的衣物、玩具,打扫自己的小房间,和家长合作做家务……在身体力行中,不仅改善了自己的居住环境,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劳动意识。孩子们发挥想象力,通过画一画、剪一剪、粘一粘等方式合作完成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主题宣传作品,通过主题作品向家人宣传爱国卫生的重要。

爱国是核心,卫生是基础。该园全体师幼在实践中加深理解了“爱祖国、爱卫生、爱健康”的深刻含义,全力打造文明卫生的校园。(何秀梅)

标签:爱国卫生月;卫生;绿色环保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