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举办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与区县域形象构建“同心”讲坛活动
2020-10-21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0日,由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南京理工大学主办的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与区县域形象构建“同心”讲坛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7楼报告厅举办。来自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南京理工大学、中国江苏网的相关领导以及全省第22期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统战部、科研院、设传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强主持。

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路贵斌在“同心”讲坛上致辞,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情况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高新技术处处长李恒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

校民建支部主委、设传学院副院长徐伟做了题为《城乡繁荣与发展中设计与传播的作为思考》的主体报告。

与会专家围绕设计与传播驱动作用与机制进行了交流,为我省政产学研融合发展与区县域形象构建积极建言献策。

“同心”讲坛结束后,在学校统战部的安排下,全省第22期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移步校史馆和兵器博物馆,在学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

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南京理工大学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的要求,依托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对接省内各区县域发展需求,为促进区县域形象升级、产业与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创造条件,持续推动学校与地方政府的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