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企业班主任聘任仪式
2021-12-10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8日,金陵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2021级企业班主任聘任仪式在学校幕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出席聘任仪式,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班级班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程泽信主持。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致欢迎辞。学院副院长蒋加进宣读了《关于聘任2020、2021级企业班主任的决定》,决定聘任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庆国、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田雨副总裁、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华等12人为2020级、2021级企业班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淑婧宣读了《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企业班主任工作条例》。

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庆国作为企业班主任代表发言。江庆国说:“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为行业输出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受聘企业班主任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将用专业的知识、敬业的态度、乐业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高永祥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企业班主任工作方面的成绩。他希望学院可以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持续深入探索企业班主任制度和教学改革,并寄语学院学子以企业班主任为榜样,耕读求真,实干创新,自觉将小我融入新时代的洪流中,为振兴国家畜牧兽医和食品行业贡献青春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各企业班主任深入课堂召开了第一次班级见面会,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陈泽青说:“企业班主任能够帮助我们深入与专业对口的企业,直面行业前沿,了解最新的行业创新成果和行业发展趋势。希望在‘象牙塔’中的我们能够在他们的带领之下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更好地适应行业变革。”

据了解,学院自2016年积极探索校企融合的纵深发展,面向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的学生,建立了企业班主任特色教育机制。几年间,这些来自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或资深技术工作人员深入学生群体,提供各类指导与支持,成为了学生学业、职业发展道路上值得信赖的引路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企业班主任体制,努力破除“重理论,轻实践”的人才培养难题,为江苏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吴旖旎 刘鹏 郭晓)

标签:班主任;动物科学;食品工程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