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院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22-08-20 2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在无锡落下帷幕。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三个团队分别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服务外包产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自2010年来举办至今累计吸引了1600多所院校、近50万名大学生参赛,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15万名创新人才。该项赛事开创了服务外包领域以竞赛促进高校育人、企业选人用人的先河,列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挥棒”。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的办赛模式,吸引了899所全国院校的7781支团队参赛,其中双一流高校超过3/4,赛事规模和质量实现双突破。在经过区域赛线上评审和区域赛决赛答辩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166支队伍获得区域赛一等奖,挺进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由学校软件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共有来自5个学院的17支队伍积极参赛。据悉,获奖团队于2021年12月份开始备赛,历时九个多月,在洪蕾等老师的指导下不懈努力,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协同工作。叶秋实、高秋林、蒋灵南、蒋卢雪、黄耀萱五位同学组成的“让我们荡起双浆”团队如同小船化为巨轮在滔天巨浪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国家一等奖的傲人战绩,创造了学校在此项比赛的最佳战绩。沈城等同学组成的“我想起高兴的事情”团队和以项卢忆等同学组成的“粉红猪一家亲”团队分别取得了国家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这种团队的凝聚力和迸发出来的创新拼搏精神与软件工程学院StackFarm软件创新实验室所秉承的理念一脉相承,学院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再创佳绩。(通讯员 洪蕾 郭晓)

标签:团队;软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