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与西夏墅镇举行技术合作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2022-12-12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9日下午,常州工学院与西夏墅镇就含油多金属污泥深度脱油及高值化利用技术合作研发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樊烨,学校党委书记汤正华,常州市、新北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西夏墅镇党政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主持会议。

会上,西夏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刚致辞,他代表西夏墅镇党委、政府,对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约表示真诚的祝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深度,共同谱写产研融合、校企互动新篇章。江苏西夏墅工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华平对项目作简要汇报,表达了对即将开启校企合作的满心期待。校企代表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署合作协议,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常州工学院与西夏墅镇具有非常扎实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围绕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提升产教融合内涵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合作,取得了不错成效。汤正华在讲话中强调,常州工学院是常州自己的大学,始终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本次校企合作是这一办学理念最真实、最生动的写照。西夏墅镇是常州高新区推动西部崛起的重要区域,是全国有名的“中国刀工具名镇”和“中国工具智造小镇”,他用“很有意义、必须做好”表明了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为西夏墅镇的产研深度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